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创新理论” 宣讲会
日期:2018-11-0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394

2018年11月1日晚上,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在十号楼124教室召开“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会。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黄高升主持,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黄高升同志主要围绕“十九大确立的新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青年梦,中国梦”三大主题进行讲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着重讲解了国家的大梦想与每个人的小梦想之间的重要联系。新成员们深刻意识到:青年梦与中国梦相互结合,彼此促进当代青年应抓住共筑中国梦这个巨大的社会机遇,勇敢地追逐我们的青春梦每个青年也都应该努力地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拓展并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创新理念”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践行党的指导思想,在追梦路上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撰稿:邱艳东 王晓情;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