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新闻 >> 详细内容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8-10-10 00:00:00  发布人:外语系  浏览量:124

109日下午3时,外国语学院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于10号楼520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工办张杰老师主持,各班主任辅导员担任评委,全体大一新生及部分大二学生参与此次评审会议。

根据《黄淮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办法》,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以学生自主报名、经班级推荐,参加公开演讲的方式进行,候选者结合自身实际,从个人的思想、生活、学习、所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展开演讲。参与奖学金竞选的同学个个品学兼优,真诚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讲述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并号召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做追求上进、艰苦朴素、自立自强的优秀大学生。竞选同学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所有在场同学的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张老师表扬了24位候选人的卓越表现,希望全体学生深刻理解励志奖学金的内涵,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有目标,有方向,有信仰,用自己的优异成绩向父母向母向社会交出合格的答卷。

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先,一贯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具体推荐学生名单随后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撰稿人:牛政文   审核人:赵磊)

核发:0 点击数:1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