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19期简报
日期:2018-07-2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76

 

第十九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8729

《厉害了,我的国》感受中国之崛起

 20187月29日晚上七点半在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十号教学楼开展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一活动。活动旨在感受中国之崛起,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厉害了,我的国》该片是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影片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为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速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位居第一,中国对世界经济的贡献率超过30%,成为拉动全球经济的第一引擎。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如今的强起来,这历史性的飞跃见证了大国崛起的辉煌征途。这部充满新意的纪录电影一经公布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愈发强盛和时代的不断进步。

该影片在同学们之间引起很大的反响。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的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感和振兴中华民族的自豪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本期编辑:秦泽雨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

               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