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16期简报
日期:2018-07-26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33

 

第十五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8726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

 ——记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87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和兴镇后楼学校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活动。首先,王老师领着同学们认识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随后,王老师向同学们逐一解释其丰富内涵,同学们积极提问,积极响应。当我们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富裕繁荣的时代,有一个强大而美丽的祖国时,一定要明白当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是经过先烈们前仆后继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一定要热爱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在宣讲即将结束时,王老师激动地说:“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继往开来的伟大重任,你们要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报效国家。

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应从娃娃抓起,此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加深了孩子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与认识,同时使大学生志愿者们意识到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增强了同学们的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们的志愿者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期编辑:王斯育 牛政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

               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