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13期简报
日期:2018-07-23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72

 

第十三期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18723

三下乡后楼村小升旗仪式

 ——记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23日星期一早晨7:30,外国语学院驻和兴乡后楼村支教队伍带领全体学生举行升旗仪式。

   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和清澈的鸟叫声,后楼村小学于7:30准时开始了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孩子们自觉排起了队伍,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结束后,申佩冉同学代表后楼村小学的学生们发表国旗下的演讲,演讲题目是《少年强则国强》。"……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伴着铿锵有力的声音,申佩冉同学的演讲获得了热烈的掌声,这是一次激励人心的升旗仪式,孩子们的眼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

    孩子们是初升的太阳,是希望,是未来,是照亮前途的光芒。正如演讲中说到的那样,唯有少年强,国才能强。培养下一代始终是一个任重道远的任务,我们都应当主动扛起重担,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本期编辑: 牛政文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有

           关部门  

联系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463000    E-mail:hhxytw@126.com

    话: 0396—2853524(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