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
日期:2018-03-1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87

当今社会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就业压力巨大,为进一步的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能力,普及就业创业的指导知识,2018313日晚外国语学院邀请张杰老师为我院学生们开设了一堂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

张杰老师就自我分析、自我认知、职业定位、职业实施等方面给予了同学们详细的阐述。张杰老师主要是通过对学生进行职业理想、职业道德、人生观、价值观的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调整择业期看值,正确选择和对待职业,确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指导学生正确把握目前的就业形势和用人趋势,了解和熟悉国家、省市相关大学生就业政策。

此次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对同学们了解职业发展趋势,树立公道的择业观念是非常重要的,能够使同学们逐步确立职业生涯设计目标,并从思想上、能力上和心理上预备求职。

                                                                  撰稿:耿文秀    责任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