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8-03-1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94

   为了使外语学院学生做好清晰的自我定位和职业规划,掌握更多的就业实践知识和技巧,2018311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在10号楼123教室举行优秀毕业生工作实践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杰首先指出举办此次交流会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更多的工作实践知识;接着由外语学院15届毕业生讲述在外语学院学习的收获和就业后的宝贵经验,优秀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工作单位的相关情况。并从个人的成长经历和职业生涯入手,针对毕业生关注的企业文化、晋升空间、福利薪酬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进入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踊跃提出自己关心的工作实践问题,掀起了本次活动的高潮。最后连自宝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要勇于实践,敢于实践,多学习一些工作实践经验,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交流会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懂得了学校生活的真谛,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学长为榜样,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稿:黄高升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