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1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62

20179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在9号楼报告厅召开,党总支书记赵磊、院长赵树理、副院长张金亮出席,学工办老师张杰、耿文秀及部分返校毕业生参加。

  张金亮对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毕业生与毕业论文及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做好大四实习及毕业前的各项工作。近期毕业生要完成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填写审批表,进行实习培训等工作,时间短、任务重,毕业生应当克服困难完成学院安排学习任务。赵书记指出,实习是大学学习最后一个环节,同学们应该充分利用这一学年的时间,将大学期间学到的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用实践来检验自己大学的学习成果,做好查漏补缺。

   赵树理院长强调了实习对大学学习的意义,他指出,书到用时方知少,实习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主动的融入社会生活中去,积极的拥抱社会,这样同学们才能理解知识是生产力的概念,才能更好的学习和成长。他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实习期间注意安全,防范其他因素的干扰,圆满的完成实习阶段的学习任务。(撰稿:耿文秀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