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六月之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6-06-2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908

尊敬的各位领导:

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每月一星的竞选。刚进大一时,这说明了辅导员对我入学以来学习工作的肯定,下面就让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李鑫,男,黄淮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本科12级英本一班的学生,现任外语系体育部部长,英本一班副班长。下面我陈述一下我参加竞选的理由:

事迹之一:竞选成为副班长

刚入学的时候,我就满怀热情的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虽然没能当上代理班长,但我依然热心各种班级活动和任务,响应辅导员和班长的号召,严格要求自己。不久就迎来了班级主要班干部的竞选,我抓住这次机会,参加了竞选。最终被辅导员任命为英本一班副班长,主抓班级考勤及课堂纪律等问题,我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并要求同学们按时上课,不迟到早退,完成作为大学生所必须完成的学习任务和责任。大家也积极配合,严格要求自己,刚开学时的自由散漫有了极大的改善,现在虽然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我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引导大家,使大家遵守纪律,做好考勤工作,绝不因为我班而影响我系在全校的排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事迹之二:全身心投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不久学生会的招新工作开始,热爱体育的我经过深思熟虑,参加了竞选外语系的体育部。因为我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热爱体育,所以我会主动自觉的参加有关体育的一切活动,这对于做好体育部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经过演讲和面试,我有幸成为体育部的一员,并遵从魏谈谈部长的指导,很快熟悉了体育部的工作和大体任务,积极投身于工作之中。时间不紧不慢的走着,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即将来临。作为体育部的一员,动员学生参加运动会、筛选运动员、对新招运动员进行培训和对运动会的准备等工作迫在眉睫。在部长的带领下,我们体育部的成员各司其职,加班加点的带领运动员进行相应的训练。我也参加了一百米、八百米、四乘一百、跳远等比赛。运动会来临了,到了检验我们成果的时刻,体育部也承担了一切的后勤工作,带领运动员参加检录、找到场地、比赛后的供水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在比赛之余,也积极的为后勤工作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三天比赛结束,虽然我们很累,但老师、同学等运动员的开心和安全仍然使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没能拿到名次,可能还是锻炼的太少,学生的成绩都不是太好,但老师们依然蝉联教工组冠军,给我们学生树立了很好的榜样,我也会努力训练,为下年的运动会做充分的准备,向老师看齐。

    事迹之三:参加竞选并当上体育部部长:

运动会过后,我们体育部做了认真的总结,找到了很多的不足和劣势,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我提议过年回来后组建一个运动小组,针对各班的运动健将提出不同的训练方法,进行长期的训练,争取在下年的运动会上大放异彩,为外语系的学生组增光添彩。学生会换届大会如期举行,我也心情忐忑的参加了体育部部长的竞选,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我参加工作的时间还短,但我依然抱着积累经验的心态参加了竞选。可能我这段时间的工作受到了大家的认可,或许大家愿意给我一个成长的机会,最终我成功当上体育部部长。我依然以一个新生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争取彻底取得大家的认可。

事迹之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校一年一度的篮球比赛经校体育部策划、系体育部配合如期举行,我不仅负责全系男女参赛队员的筛选,还全程参与了比赛的进行,对比赛突发事件进行处理,确保了本系篮球比赛的顺利进行。然后我也参加了系圣诞晚会的排演,并负责晚会的部分幕后工作,最终外语系的圣诞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都非常开心。还有像配音大赛、书法大赛等赛事都起了一定作用。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我的各项能力。

以上是我入学以来取得的一点成绩,我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师的支持、同学的鼓励是密不可分的,这次参加每月一星的竞选,如果有幸被选,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严格履行老师所交代的各种指示,完成老师所分配的各项任务,带领同学们更加健康向上的学习和生活,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厚望。当然,如果没有被选,那说明我的工作还不够,或者我做的还不够好,我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得到老师的认可。

 

外语系:李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