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神翻译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06-2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68

6月20日下午三点,传神翻译联合外语系举办的招聘会在黄淮学院十号楼124教室进行,外语系全体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该公司的招聘岗位包括:资源助理和翻译人员。资源助力的工作内容是协助整合及分析译员瓷源的相关数据,协助参与部门日常行政工作。要求应聘者逻辑思维清晰,工作态度端正,有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佳,普通话标准,英语水平突出者优先。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转正机会。译员的工作内容是翻译各种大型电视剧字幕,如楚汉传奇等;翻译各类电影字幕,如乱世佳人等;岗位工作要求英文语言文学硕土或MTT;热爱中国的文化历史;语言功底好。翻译公司招聘的两个职位都与外语系专业比较对口。有利于发挥外语系学子的专业优势。

传神翻译公司专场招聘会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明确我系学生,特别是翻译专业学生的就业前景,有助于促进学生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撰稿:刘梦园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