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博林诺福特酒店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05-24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672

5月24日15:00,外语系在10号楼124教室举办了深圳博林诺福特酒店专场招聘会,我系全体毕业生,部分大二、大三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深圳博林诺福特酒店位于深圳华侨城侨城东路2002号,成立于1967年,是世界领先的酒店集团——雅高国际连锁旗下历史悠久的国际四星级品牌,博林集团大战略中,倡导住宅、酒店、文化创意、新产业投资多元发展,致力于驾驶地产、文化、金融三驾战略马车,从深圳到台湾,再到全世界......

博林诺富特以人文关怀、国际化管理、良好的薪酬福利、培训和职业规划、集团多元发展空间,招贤纳士——迎接小鲜肉。此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主要有:实习岗位(管理实习生、储备干部)、前厅部(礼宾、前台、行政酒廊、总机)、餐饮部(西餐服务、宴会服务、清吧服务)、管家部(楼层服务、康体接待)、销售部。该公司为员工提供食宿、床上用品、医疗、年度旅游、生日会、文体活动、年终利是、过节费、团体意外险、超产奖、伯乐奖、拾金不昧奖、常态化店内培训、雅高国际酒店集团的专业培训、异同品牌酒店间人才流动、雅高员工全球折扣住店、国内最宽阔的酒店发展平台和最充裕快速的晋升机会等各类福利和晋升空间。

详情请联系人力资源部:hrt@novotel-bauhinia.com。深圳博林诺福特酒店欢迎您!(撰稿人:耿文秀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