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共圆中国梦”专题学习
日期:2016-04-1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63
    418下午,外语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共圆中国梦”专题学习。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连自宝主持。
    首先,连自宝引用美国诗人惠特曼的话向大家阐述了理想信念的重大意义,并指明中国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是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有着无穷的力量。为了让同志们更好地体会理想信念的力量,支部成员分别讲述了周恩来总理、习近平主席以及南沙守礁人李文波的事迹,从共产党人身上,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的动力,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了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通过这次形式丰富、生动活泼的专题学习,同志们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的决心和意志。(撰稿:潘奕帆 审核:赵磊)5.png6.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