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四月之星先进事迹材料
日期:2016-04-07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05
    我是胡翔,,来自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教育3,在班级担任团支书。

 

    今天我很荣幸的代表各位获得表彰的同学发言,心情非常激动.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受表彰的同学向深切关怀我们的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学一年,我们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老师的殷切教诲下,经过刻苦钻研和坚持不懈的拼搏,取得了专业文化知识与政治思想道德修养上的双丰收.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又让我们学到了各种各样的新知识,新技能.此刻,我们通过勤奋刻苦,终于尝到了丰收的喜悦.这是我们的荣誉,也是学校给予我们的鼓励.曾经有人说过:蕴藏于人身上的潜力是无尽的,你能胜任什么事情,别人无法知晓,若不动手试试,那么对自己的这种能力就一直蒙昧不查.我觉得我能有今天这样的一点点小成绩,很重要一点就是在于我迈出了向自己挑战的一步.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我的学习基础并不好,刚来时表现也并不出色,但我有一颗坚强并不懈进取的心,从前因为对老师的不满而放弃一科课程,而如今的我,总是试着去喜欢每一位老师,去适应他们的教学方法,从而在改变中分享自己每一步成功的喜悦。

 

   对知识的热爱和渴望,对前途的执着和自信是我取得成绩的最大法宝。学习上的成功更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帮助,是老师们的帮助才有我今天的成绩.

    既然是综合素质测评,有了学习是不够的,各方面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自然也少不了,作为一名学生,我在大学以前未担任过任何职务,所以说工作也并非我的强项.但是来了大学之后,我知道害羞是没有自信的表现,没有自信就意味着要失败.因此我要跟过去的自己说再见,老师也给了我很多锻炼自己的机会.虽然在工作中也有过坎坷,有时候不被同学们理解或者引起大家的不满,但是我一直坚持了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被大家所接受.在工作之中我学会了自信而又坦诚的面对一切,从此让我感到大学生活既充满挑战,又富有乐趣,所以我乐此不彼,一直充满着激情.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要感谢外语系,是它给予我这么好一个环境,让我可以尽情发挥,还要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是你们对我的关心和教导使我在前进的道路中看清了方向,加快了步伐;还要感谢所有的同学,有了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才让我可以不遗余力的朝前发展,衷心的感谢你们,在未来的路上我会做的更好,以无愧于标兵这个称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