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行弘扬焦裕禄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日期:2014-04-1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16

    4月10日下午,外语系在10号交楼217教室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外语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赵磊作了《弘扬焦裕禄精神,为建设国内外知名应用技术大学传递正能量》主题辅导报告。赵磊在报告中指出,全体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焦裕禄精神实质,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大兴服务群众之风、艰苦奋斗之风、求真务实之风、敢于担当之风和清正廉洁之风。立身、立言、立德、立行,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党员干部“六种形象”,即政治坚定、服务群众的形象,真抓实干、乐于奉献的形象,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形象,求真务实、科学发展的形象,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形象,为人正派、廉洁奉公的形象,在学校尤其我系提升转型发展水平过程中,传递正能量,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使我系师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汇聚了我系改革发展正能量,为我系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撰稿:连自宝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