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日期:2014-03-31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71

    根据外国语言文学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3月31日下午,外语系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系党总支书记赵磊的带领下赴杨靖宇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伊始,赵磊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全体党员作了要求和部署,要求同志们把对革命先烈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升华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动力,把这种动力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来。在杨靖宇铜像前,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示永远忠诚于党的决心,使党员们的思想得到再次升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同志们参观了杨靖宇纪念馆,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展览,党员们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对党的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无限忠诚。

  行程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我校提升转型发展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连自宝 审核:赵磊)

 

11.png7.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