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知识讲座
日期:2013-11-12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37
 

   为确保毕业生离校就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1日晚7点,外语系举办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知识讲座,讲座由学工办主任连自宝主讲,100多名201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首先,连主任从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就业报到证、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等方面详细分析了过程中的诸多细节,并要求同学们做好就业前的准备,确保顺利完成毕业生就业流程。接着,连主任当前的就业形势,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和职场的差别,职业要求,成功入职五部曲等。引导学生建立对工作客观合理的认识,在心理上做好进入职业角色的准备,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随后同学们将自己在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向连主任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效果很好。

本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心态,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细致、周到的就业指导服务。(撰稿:潘奕帆  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