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淮学院英语文化广场举办英语演讲比赛通知
日期:2013-09-15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592

各班级:

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应用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按照我系第二课堂专业技能教学平台要求,特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为广大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一、活动目的:拓展学生第二课堂专业技能学分认定平台。推荐选手参加第十九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

二、比赛形式:

预赛:已备演讲,自拟题目(3分钟)。

复赛:即席演讲(3分钟)+现场回答问题(2分钟),选手上台前30分钟抽取题目,现场作答。

决赛:即席演讲(3分钟)、才艺表演(3分钟)

即席演讲:选手上台前20分钟抽取题目,选手现场作答,部分即席演讲题目与2012年《21世纪英文报》刊登过的内容相关。

才艺表演:形式不限,但必须与英语相关,如演唱英文歌曲、英文朗诵、英语配音、戏剧片断表演等。

三、参赛范围:

所有在校本、专科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年龄、专业不限。外语系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选拔,推荐学生自愿报名(外语系10月11日上午截止报名)

四、比赛时间和地点

预赛:2013年10月11日晚7:00,十号教楼前英语文化广场.

复赛:2013年11月18日晚7:00

决赛:2013年11月25日晚7:00

、奖励事项:设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第十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此项活动作为外语系第二课堂专业技能学分认定依据)

外国语言文学系

2013年9月15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