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召开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
日期:2013-05-08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33

57号下午,外语系在10号楼109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学校关工委和督导组老教师赵玉玺和张友成出席,系党总支书记赵磊,系主任赵树理以及外语系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两位老教授结合自身的教学经历和心得体会,与青年教师从教育教学、爱岗敬业、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与沟通。两位老教授希望青年教师要志存高远,勤奋学习,抢抓机遇。“教好学,做好人”,不仅要注重教学,更要注重工作方法,既教书,又育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分别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赵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为人师表,率先垂范,这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教师的优秀品格将会令每位学生终身受益。希望全体教师不能忘记教书育人的职责,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认真、团结、奋进,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以良好师德促进外语系科学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内涵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要爱岗敬业、严于律己、做学生满意的教师。(撰稿:张杰 责任审核:赵磊)外语系召开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座谈会1.pn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