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第八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专业组决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2-05-10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781
 

   59日晚,黄淮学院第八届英语综合技能大赛专业组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处长朱鸿飞,外语系系主任赵树理,党总支书记赵磊,系副主任张金亮、陈海英以及外语系部分老师和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大赛由外语系9名专业老师和2名外教担任评委。

外语系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技能,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有15名选手参加决赛。

比赛共分为演讲、问答、才艺展示和猜单词四个环节。演讲环节中,各选手都慷慨陈词、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英语专业生的水平。对于外教的提问,选手们也能沉着冷静从容对答。尤为精彩的是才艺展示,选手们更是各显身手,英文歌曲独唱、诗朗诵等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多才多艺的风采,比赛一次次达到高潮,掌声不断。最后猜单词环节也充分显现了选手们的临场发挥能力,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最终,7号选手王耀先以总分第一名夺得桂冠。

本次比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学生的青春风采,更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颇多,期待更多类似活动的开展,也期待外语系更加精彩的明天!

                                                             (撰稿:任佳佳     责任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