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2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11-06-09  发布人: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816
 

为强化英语(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检验教育实习成效,外语系于68日晚在9218教室举办2012届英语(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系副主任赵树理、基础教研室主任王海峰等教师担任大赛评委。党总支副书记赵磊和外语系080910级部分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说课、板书展示两个环节。说课环节,选手们利用各种教学手段,灵活的教学方法,进行现场模拟教学展示。板书展示环节,各位选手各展绝活,向大家展示与说课内容相关的书法、绘画等多方面的教学技能技巧。流利的英语口语,动听的英文歌曲,出色的英语朗诵,标准的语音语调,来自08级本科、09级专科的11位选手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演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孙义雅等5名同学获得特等奖,刘巧英等6名选手获得了一等奖。

随后,赵树理副主任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作了精彩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此次比赛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娴熟的教学技能,并且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特色,锻炼教学技能的舞台,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另外,我系将从获奖选手中择优推荐若干名学生,参加学校2012年高等学校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撰稿:连自宝  责任审核:赵磊)

收藏本页